明年世界杯中国男篮锋线强大 昔日北京两员猛将恐无缘12人名单

明年世界杯中国男篮锋线强大 昔日北京两员猛将恐无缘12人名单

根据今年夏天红蓝队的表现,再考虑明年世界杯的人选,小前锋上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作为昔北京首钢的队友,李根、翟晓川想要进入这个12人大名单有很大的压力。

这个位置上丁彦雨航肯定是主力,周鹏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他也有竞争力,阿不都沙拉木能打三也能打四,如果内线确定四名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可能就会报名小前锋,他在亚运会上表现出色,明年也是进入12名单的热门人选。

而代表中国男篮打过里约奥运会的李根这两年都没有参加中国男篮蓝队的集训,也许是因为没有重要比赛多给年轻人机会,也许是他身上有伤确实不能参加。而翟晓川今年也因为伤病没有代表红队征战亚运会。这两个想要竞争一个明年12人的大名单真是没有把握。

从两人的特点来看,李根和翟晓川都是无球高手,空位接球投三分命中率都很高,李根的优势除了打无球以外,他持球背打能力优于翟晓川,他身体更加强壮,可以自己拿球攻,也可以篮下背身单打。但他的弱身是年龄偏大,身高不如翟晓川。晓川的优势是年轻、有身高。今年晓川有伤没有代表国家队出战,如果下赛季他在北京有个好的状态,明年进入16人大名单还是有希望。

未来如果这两个挑一个人进入12人大名单,确实很困难,李根大赛经验丰富,身体强壮,进攻手段更多。翟晓川年轻,能打无球,身高也够。他们还曾经是北京首钢的队友,下赛季在CBA的表现将会影响到他们能否进入明年世界杯的大名单。对于二人来说,有一个人能进入12人名单就算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