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5:0全胜晋级8强!China NO1!中国队彳亍!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文德。相信近期关注守望先锋电竞赛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在泰国站的比赛日程中,中国队不负众望,小组赛以5战全胜0败绩的姿态成功晋级了8强。

在看9月16日比赛的时候,相信绝大部分的小伙伴的想法是这样的。

中国队5连胜的消息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的热潮,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队彳亍!关于“彳亍”这个梗,其实来源于中国队的核心成员“离开”,他在拍摄世界杯中国队的宣传片时的台词是“我行,你也行”,但这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他整整胖了了两圈,所以也被网友们调侃“我彳亍,你也彳亍”,网友们可以说是真的有才了。

其实在上半年的OWL联赛中,上海龙之队打了个40连败,打破了体育竞技A级赛事的连败纪录(之前的28连败由NBA费城76人保持),而如今守望世界杯上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连胜晋级,一群优秀的年轻人在赛场上告诉了全世界,中国的守望先锋也可以一路势如破竹。

尽管不是总决赛,但他们用5场精彩的战斗在国际赛场上展现来自中国的电竞力量!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接下来,中国队将剑指2018暴雪嘉年华,参加8强的比赛。文德也希望中国队的英雄们能够再创辉煌,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