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29岁的我希望用表现告诉所有人,我可以做到始终如一

下周,在中国广州举行的斯诺克中锦赛即将拉开大幕,对于世界第五的特鲁姆普来说,近一年的时间里,他没有在任何一项比赛中拿到过冠军,并且很多排名赛中都早早出局。这,的确非常尴尬。

“我知道我状态好的时候,我有机会赢得任何比赛,但我希望现在在我状态不是非常好的时候,也能够赢得一些比赛。”29岁的特鲁姆普说,“所有人都知道排名赛不好打,所以你不可能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对于我来说,现在没有什么比保持一个坚定的信念来得更重要了,我需要做到始终如一!”

新赛季至今,特鲁姆普只参加过两场比赛,并且成绩非常一般。由此看来,接下来重要的一战中国锦标赛对于这位曾经被看做“神童”的球员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他实在太需要通过一项比赛的好成绩来证明自己了。“我现在也不确定我的状态怎样,或许只有通过比赛才能找到答案吧。”

在中锦赛结束之后,小特将前往比利时的洛美尔参加欧洲大师赛,并且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他曾经在2016年首次在罗马尼亚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这次他的目标是在洛美尔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记录。

“很难连续三年赢得任何一场比赛,因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左撇子特鲁姆普说。“我只想打好比赛,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收获。我非常期待,捍卫冠军总是很好的。斯图亚特·宾汉姆去年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了我,所以在洛美尔赢回他是一件好事。”

而立之年、曾经最被看好的年轻选手、一度被誉为奥沙利文最好的接班人,但一个多赛季以来,特鲁姆普下滑的速度似乎将他此前累积的各种赞誉已经丢弃了一大半。他能否在广州和比利时做到始终如一,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