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老父亲,曾经的Clearlove究竟有多强!

如今关注LPL的新人似乎对Clearlove这个ID存在更多的是误解。很多人似乎渐渐遗忘了这个ID曾经带来的恐怖。

作为S1时期便以成名的选手,让我们回忆一下这个ID曾经给艾欧尼亚带来的恐怖,科普一下巅峰时期的7酱有多恐怖。

S1时期厂长还不是厂长,那个时候他有个更文艺的名号――“诺导”。意思是全场比赛就像被他导演安排一样,全都排练好了。走到哪杀到哪,明凯对比赛节奏的把控就像请了演员一样大杀四方。一度让人怀疑这个ID请了演员。那个时期的明凯恐怖如斯,你了解过吗!

S3时期,伟神在排位中遇到厂长,浪的飞起送掉了比赛。被明凯嘲讽: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从此“诺导”晋升成为“厂长”。艾欧尼亚高分段玩家变成了瑟瑟发抖的小猪仔。

后期厂长和伟神聊起此事。伟神问起:你还记得这么菜打什么职业这句话吗?厂长说:你那时是真的菜。伟神无奈:我当时是2300分的选手啊!

2300在当时的艾欧尼亚绝对是前50的存在,货真价实的大腿。但是在厂长眼里依旧是嗷嗷待哺的小猪仔。

厂长征战韩服之后,韩服高端局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排到Clearlove都能输,你是有多菜。即使是大魔王Faker对厂长也是青睐有加。说他最理想的打野位队友首推就是厂长。

如今风光无限的UZI,其个人实力全世界公认ADC第一人。在以往面对EDG的时候已然举步维艰。UZI之前屡屡与冠军失之交臂,其中与厂长带领的EDG有很大关系。

国内国外的冠军,厂长也斩获无数。可以说一直到S7赛季,厂长都是统治中国赛区的男人。

clearlove的巅峰是14年冬天-15年夏天,艾欧尼亚,韩服拿着杀猪刀可以在王者局四打五,两个服都是王者千点胜率65左右。

15年msi夺冠前,逆版本拿狮子狗玩落地秒(对dandy),逆版本盲僧回旋踢r闪(对kakao),所谓的各种韩国野王被打爆,lpl他的挖掘机在我记忆里有两次高光:和扣肉2v5,和pawn2v5。

15年春季赛,msi,15年夏季赛这大段时间他的gank成功率是67%,场均gank成功次数两次,这个gank效率在lol历史上是前无古人目前也后无来者。deft为什么来edg,因为韩服“排到clearlove你都赢不了你是真的菜。”pawn在来中国之前,pawn和clearlove的韩服王者千点局打了十几场全胜。是的,后来他变菜了。

s5惨败之后他打国服号,第一次排位胜率低于60%,卡在国服大师上不去。随后打韩服,除了开车打韩服冲到了一次王者十几名,其他大部分时候在钻一大师死亡轰炸,看他直播的都知道那是各种被打爆,完全没有了以前rank乱杀的感觉。

比赛里面也开始各种青铜操作,抓人成功率大幅度下降,s6的他在lpl的gank成功率已经下降到50%这种只比平均水平高点的地步了。

到了s6,他的gank成功率只有可笑的二十几。他现在当然不是中国第一打野,无论是排位还是比赛,他都差mlxg一截了,但我为什么我要吹clearlove以前的荣誉。

kakao高光了一个ogn夏季赛,率领队伍lspl降级tga,就被称为野王。insec高光了一个全明星和一个s4,率领皇族两次降级,也被称为野王。

而clearlove在lpl是第一赛区的时候高光了大半年,也拿到了水友赛冠军,在他陷入低谷之后,舆论抹杀这个人之前所有的成绩,但他也容不得任何人诋毁

LPL稳坐头把交椅,厂长当之无愧。但是EDG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却总是不尽人意。年年8强的成绩单,成为了需求粉丝无法接受的答卷。这也成了这个男人最大的黑点。4396,马踏飞箭,永不团灭。等等负面新闻广为传播。

但是,请记住这个身影。请记住曾经,他的狮子狗也曾嗜杀如狂。即使如今他以巅峰不在,很多解说也都说如今的厂长更多的是在靠经验打比赛。各领风骚数百年,至少S1到S7的LPL是属于厂长的。

电竞本就是残酷的。强如uzi韩国的大魔王。英雄总有迟暮的一天。珍惜他们带给我们的精彩这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