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送出戈登+选秀权,迎来巴特勒?七球员受限不能交易

锡伯杜将与巴特勒摊牌

看起来,森林狼即将迎来一场大清洗,与管理层和几名年轻队友都有矛盾的巴特勒,离开森林狼已经进入倒计时。而美国体育网站“火箭专线”大卫-迈克凯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北京时间18日)也撰文,分析莫雷有希望用戈登+选秀权,换来巴特勒,再次补强火箭队的阵容。

文章首先分析了可能性,其中有“情感”因素,因为巴特勒也是休斯顿当地长大,从小他就梦想有朝一日在火箭队打球。今年4月,巴特勒也向《纽约时报》的马克-斯特恩透露了这一情结:全明星前锋巴特勒在德克萨斯州的小镇汤博尔长大,距离休斯顿市中心只有30英里,这一点他并没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注明,但是他也没有否认,自己在长大过程中,一直梦想成为火箭队队员,像自己的偶像麦蒂那样。“休斯顿就是一切,不管我当时喜欢什么运动,我就想为休斯顿火箭、休斯顿太空人(棒球队)和休斯顿德州人(橄榄球队)效力,致死都是休斯顿人。”

巴特勒最愿意返回休斯顿家乡打球?

尽管常规赛即将开始,火箭队的补强工作仍未结束。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表示他们现在还有可以交易的资产,如果有机会会持续补强。“如果你全力想拿总冠军,总会好好调试思考,总是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我们所有选秀权都有,如果有机会可以进行交易来提升球队,我们会毫不犹豫。很多时候大家都想从第一天就让球队完美,我们会努力加入可以帮助球队的球员,希望4月进入季后赛的时候能够达到巅峰。”

文章认为,火箭队目前还是需要在侧翼加强,弥补阿里扎和巴莫特离开的影响,而如果可以得到巴特勒将大大加强火箭队的竞争力。也分析了火箭队现在可以动用的交易资源。

巴特勒可以大大补强火箭

以下球员现在不能交易:保罗、恩尼斯、杰拉德-格林、迈卡威、安东尼。原因是,如果某位球员是通过自由球员签约,要等到12月15日或者是签约后3个月才能被交易,这些球员的情况都是这样。

奈特和克里斯也不能马上交易,原因是,如果超出薪金空间的球队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在2个月内不能被打包交易(太阳队这两名球员10月31日才行),但是可以被单独交易,不过奈特或者克里斯对于巴特勒的薪金都不对等,无法完成交易。

太阳加盟两将只能在10月31日后才能打包

迈克凯认为,现在只有得分后卫戈登可以满足马上交易的条件,他也是火箭队的核心成员之一,2018-2019赛季的薪金达到1350万美元,与巴特勒的2050万美元接近。理论上来说,再加上塔克的薪金就可以完成交易,但是火箭队不可能将这两位锋线球员都换出去,而且塔克的年龄来说,对于森林狼的未来也没有什么帮助。火箭队更可能会加上选秀权与戈登打包。火箭队甚至会考虑再加上内内,来平衡薪金差距。当然,巴特勒的争夺战将十分激烈。

此前在6月,ESPN就报道如果火箭队无法签下超级巨星,他们也许会选择续约戈登,看起来火箭队还没有启动戈登的续约,这意味着火箭队也许还在考虑。当然,如果森林狼还是决定让巴特勒再留几个月的话,火箭队也可以将克里斯和奈特作为交易资产。不过,看起来,森林狼可能会在接下来一周送出巴特勒。

戈登能促成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