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德隆终悔悟向斯隆道歉,这会是伦纳德与波波维奇的结局吗?

近日,爵士队的官方网站报道,前爵士队球员德隆已经正式向爵士队前主教练斯隆进行了诚恳的道歉。据悉两个人在斯隆的家中进行了会面,而且谈了很久。这个特殊的道歉会面是由爵士队的现任总裁斯塔克斯发起的,而且由爵士队前CEO米勒从中牵线才完成的。虽然德隆诚恳的道歉,但似乎斯隆老爷子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受。用米勒的话说,斯隆老爷子依旧是个强硬与自尊心强的人,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情理之中,他会适时的进行劝导的。

回顾德隆与斯隆两个人在爵士队合作的六年,斯隆将德隆培养成联盟顶级控卫,可惜德隆私欲膨胀,变得自大。数次不听从斯隆的战术安排,并且对其进行质疑,致使斯隆老爷子辞去主教练的位置。犹记得在2011年2月9日爵士队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德隆再次我行我素,致使老爷子与其吵了一架。第二天老爷子就召开发布会宣布辞去爵士队主教练的位置。在发布会上数度哽咽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一个在这支球队执教23年的老人,就这样被气走了。

不过德隆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一个月内就被交易走了。在被交易到篮网队之后,德隆的确迎来过一段时期的大爆发,随后就沉寂了。这不仅是因为战术,还有自身伤病,致使他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在爵士队高,得分与助攻每个赛季都在下滑。如今在34岁的年纪竟然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境地,即使是底薪都没有球队要。看看曾经被他打爆的保罗,在今年夏天签下了一份1.6亿美元的合同,差别太大了。

突然令小编想起了今年夏天伦纳德的闹剧,不仅批评球队不顾自己的伤病,还暗示过波波维奇对其太严格,这真的是和当年的德隆太像了。都是自己已经成为联盟球星后,开始不满主教练的。但有没有想过,伦纳德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谁造就的?如果不是波波维奇细心的指导,伦纳德的进步有这么快吗?记得波波维奇为了改善伦纳德的投篮,编辑了乔丹的集锦,并且用投篮训练师一对一的对其进行指导,才有了这么漂亮的后仰跳投。

对于伦纳德,有人认为他是体系球员,也有人认为他自己单干也可以。就小编的观点看,他自主进攻能力比当年的德隆要强,但在一支球队中打球,就要适应这支球队的战术。不知道猛龙队的战术是否与马刺队的相似,不知伦纳德能不能顺利的融合到这支球队的战术中呢?别和德隆一样,初期得到释放之后,数据暴涨,后期因为不适应而数据下滑。再者,伦纳德的伤病到底怎样,不知是否和德隆一样影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后,小编想发问,德隆与斯隆如今的结局会是伦纳德与波波维奇老爷子的结局吗?以老爷子倔强的性格会接受伦纳德的道歉吗?一名不顾球队生死、炮轰自己恩师的球员值得原谅吗?各位球迷朋友们,你们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