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J马之后 广州恒大又一人离开 球迷纷纷送上美好的祝福

古德利从天津泰达至广州恒大只踢了半年的球,现租借在里斯本竞技。J马则是养伤两年后又重新回到了葡超,现在在帮助波尔蒂芒人保级。在两人相继离开之后,9月19日晚广州恒大又有一人在社交软件上发文表示即将离开。

说到广州恒大的翻译,想必大家会说李白。可能是这个名字和古代诗人同一个名字,所以大家都记得很清楚。李白也只是卡纳瓦罗的翻译而已。其实广州恒大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翻译,一个看上去清秀、腼腆的葡萄牙语翻译宫耸。

中超联赛的外援多数都是来自于巴西,尤其是广州恒大更不例外,比如以前的穆里奇、埃尔克森,现在的高拉特、暴力鸟、塔利斯卡等。巴西人的母语多数以葡萄牙语为主,所以葡萄牙语的翻译是不可或缺的。

宫耸从2010年就开始在广州恒大担任葡萄牙语翻译一职,一直到现在。在9月19日晚宫耸突然在社交软件上发文表示自己要离开。他这样写道:感谢恒大这些年给我的每一秒岁月如歌! 感谢可爱球迷朋友赠我的每一句善自珍重! 感谢队友同事陪伴我时的每一声笑语欢声! 感谢刘总 老头 老板的帮助我的每一次排忧解难! 感谢足球! 感谢朋友! 感谢青春! 要向远方走了,没什么别的,只能留给你们这七颗星星还有十五块奖牌! 祝未来的恒大还有你们一切都v好!

前几年的宫耸一直都处于我们的视线之中,今年突然间就没怎么见过他了。虽然宫耸只是广州恒大的一个翻译,看似和恒大的冠军没有什么交际。其实仔细一想,翻译的功劳一样功不可没。一个好的翻译能够将被翻译双方的语言准确表达并非易事。就好像有些家庭请的保姆一样,这个保姆把家里照顾得整整有条,才能让主人安心工作。当这个保姆突然间离开了,多少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的。

对于宫耸的离开,广州恒大的球迷也纷纷给其送上祝福。希望这个小伙子离开广州恒大之后,能够前程似锦,事业,成为人生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