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奥尼尔高2米206斤,怒砍22+23,成重量级内线,扛起女篮崛起大旗

中国一直都以盛产优质中锋闻名世界,不管是男篮还是女篮,优质内线一直都是中国立足国际赛事的根本,从男篮的穆铁柱、王治郅、姚明,再到女篮的郑海霞,陈月芳等等。就在我们感叹如今中国女篮的疲软之际,中国女篮又出现了一位既有身高,又有力量中锋, 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女篮奥尼尔”,她就是李月汝。其实李月汝的身材并不占优,只有2米01,但是体重高达206斤,是一位重量级内线!

跟大部分运动天才一样,李月汝11岁的时候已经长到了1米83,从而进入了体校!进入体校之后,在一次训练赛中李月汝被东莞体校女篮总教练丁万松相中,进入了东莞体校进修,从此展翅翱翔!在进入东莞体校不久,她就被招收进了国少,从东莞又来到大都市广州二沙岛训练。在这里李月汝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这让她的篮下脚步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马上就成为了女篮“国字号”的一员。

在17岁的时候已经成为了WCBA联赛的首发球员,最近更是进入了亚洲锦标赛的大名单。李月汝在各大国际赛事上充分的展现着自己的能力,她靠着强大的身体优势和内线脚步在国际赛场上如鱼得水。在U16的亚青赛上轻松砍下了20.8分+17.4个篮板+1.6个盖帽的无解数据。之后在今年的U18比赛上在总决赛力压群雄,一人拿下22分+23个篮板碾压日本内线,让中国队以78-47大胜日本!

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李月汝的偶像居然是大鲨鱼奥尼尔,不过两人的打法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期望李月汝这位新星能有奥尼尔式的表现,加油李月汝!加油中国女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