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落选国家队?男篮一致命弱点将必须带上“功夫熊猫”

9月17日,在中国蓝队和约旦队的比赛过后,著名的篮球评论员发表了点评了蓝队球员的表现,并对中国男篮合并后的大名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功夫熊猫”韩德君,苏群老师在文中字里行间都透露了会落选大名单的看法。随后,各路网友纷纷对苏群的言论发表了见解。

网友一:

大韩在内线对抗上,完全可以完爆王哲林。大韩只要在内线能站得住,易建联和周琦可以更好的在四号位发挥,相比王哲林,大韩的力量更足。亚运会上如果不是哈达迪最后体力下降,王哲林很难在力量上顶住哈达迪。所以,国家队要带上大韩。

网友二:

我不认同苏群老师的观点,如果真的不带上韩德君那么国家队在面对对面有坦克内线的时候会非常的吃亏,简单的说如果大名单选中了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那么还要胡金秋干嘛呢韩德君有吨位,有投射的能力关键时刻可以顶对方的内线。

网友三:

个人觉得韩德君必须带上。因为欧洲球队的内线非常强硬,而中国队只有易建联的体格可以对抗,一旦易建联下场,内线将崩溃,周琦的身体还不足够,王哲林的技术在亚洲还好。胡金秋在亚洲都算单薄,任俊飞个子矮。综上所述,只有韩德君是力量型防守中锋的代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