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破荒,C罗助攻,尤文2-0博洛尼亚,因扎吉对决旧主尤文

智道9月27日讯 今日凌晨03:00,,意甲第6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轻取(超级皮波因扎吉执教的)博洛尼亚,迎来联赛6连胜。迪巴拉首开纪录,终于打破5月以来492分钟意甲进球荒。C罗助攻马图伊迪扩大比分,本赛季意甲已参与5球(3射2传)。

尤文最帅的迪巴拉终于迎来了进球,或许C罗会是他最好的导师,迪巴拉有成为世界巨星的潜力和能力,而C罗的经验是他最缺乏的元素。其实尤文三线作战,迪巴拉肯定是尤文的重要一部分,按住寂寞跟着C罗踢2年,或许阿根廷继梅西再迎来巨星,他也会是梅西最好的接班人。

C罗在尤文渐入佳境,其实意甲赢球是尤文的常规操作,欧冠才是C罗的主战场。

因扎吉兄弟,意大利的传奇兄弟,是多少7080后的偶像。西蒙尼-因扎吉(小)一直是拉齐奥的主帅,本赛季菲利普-因扎吉(大)成为博洛尼亚的主帅,本场他面对昔日恩师阿莱格里。

菲利普-因扎吉是曾经尤文的9号,斑马军团的射手,后因与皮耶罗交恶,而被迫离开尤文加盟AC米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