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主帅已定,谁会入选12人男篮大名单?

李楠指导已经成为中国男篮主帅,随着红蓝两队的合并,我们最关心的是有哪些球员会入选12人男篮大名单。毕竟是四年一次的最高级别篮球赛事,届时也会云集世界各国的篮球明星,观赏性不亚于NBA。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代表祖国参赛,不单是为国争光,还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

我个人认为,首先易建联作为后姚明时代的领军人物,肯定会入选男篮大名单。周琦、丁彦雨航现在已经登陆NBA,作为中国男篮的未来的领军人物,他们肯定会入选男篮大名单。阿布都拉沙木虽然是新疆男篮的替补,但是他在国家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阿布都拉沙木的进步。大侄子郭艾伦作为亚洲最强后卫,已经锁定了一个席位。虽然大侄子技术能力出色,但是缺乏大局观,所以赵继伟也会入选大名单。其次,广东队赵睿能力也相当出色,也有可能会入选。福建的王哲林和广厦的胡金秋作为中国内陷的新秀,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因此,他们两个也会入选。韩德君作为传统中锋,身体素质出色,因此也会入选。另外,方硕和吴前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也有可能会入选。

阵容不是固定不变的,要根据不同的对手和场上情况做及时调整。中国男篮名单还是早点确定比较好,队友之间有更多时间去互相了解,更好的去磨合。最近一年,中国男篮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相信篮协能够组建一支最强的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