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人决定了中国男篮主教练是谁 详解李楠为何会胜出!

由于新赛季CBA联赛还没开始,最近中国篮坛有点沉寂,不过中国篮协将任命李楠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再次让篮球圈火爆了起来,有质疑的,有赞同的,有开始为李楠排兵布阵的,然而很多球迷以及媒体都忽略了一个背后的故事,李楠为何会被中国篮协选为主教练,他到底比杜锋好在哪,那么谁又有资格来决定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呢?根据媒体的报道,这次李楠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是经过了中国篮协对于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一致通过的,而这个评估小组已经组建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这七个人是谁你知道吗?

中国篮协有关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的成员分别为,前中国男篮主教练,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宫鲁鸣,前八一男篮主教练,中国篮协副主席阿的江,国家男女篮调研督导组组长胡加时,中国男篮总领队匡鲁彬,中国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部长徐岚,以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七个人组成!其实在去年中国男篮将国家队一分为二的时候,这个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就曾经启动过,坊间传闻当初就是这七人组成的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否定了马布里的自荐!而在中国男篮蓝队结束全部比赛任务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制定了中国男篮合并之后主教练的评估选拔办法,在经过了经过述职、答辩、评估等一系列程序,并经主席办公会审议,拟聘李楠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

在这七位中,胡加时、匡鲁彬、白喜林长期在中国篮协以及中国男女篮担任领导工作,宫鲁鸣以及阿的江长期在中国篮坛一线执教,其中阿的江还是连续执教一支CBA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而宫鲁鸣则多次执教中国男篮!姚明就不用说了,他的上任让中国篮球大踏步前进!可以说这个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还是非常权威的!而之所以他们一致认为李楠可以成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最关键的还是过去一年李楠带队的成绩以及培养新人方面更好一些!特别是相比杜锋来说,李楠长时间在中国男篮工作,也对于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体系更熟悉一些!据了解目前这个中国男篮主教练评估小组不会解散,他们将会继续对于李楠的执教进行评估,所以对于李楠来说,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之后并非可以放松,因为稍有不慎他这个主教练也是可能会被替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