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豪言陪国乒战东京!马龙笑迎刘国梁回归 刘国梁探望刘国正

中国乒协今天正式宣布刘国梁担任乒协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主持乒协工作。而在今天,“复出”的刘国梁时隔1年多再次出现在国乒训练馆。

中国乒协今天发布公告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在现任乒协主席蔡振华已经调离体育系统的情况下,刘国梁如不出意外将成为新一届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微博也是公开宣布回归国乒的大喜讯:“陪国乒.战东京……还有666天。”

在今天“复出”掌握乒协实权后,刘国梁也出现在了自己最熟悉的国乒训练馆,与中国男乒现任主帅刘国正亲切交谈。刘国梁双手抱胸讲话气场强大,刘国正左手握着右手手臂有些紧张,宛如学生在听老师“训话”。在当教练这个领域,刘国梁确实可以给接任者刘国正传授许多经验,这是令人泪目的一副画面。

刘国梁还在现场与爱徒马龙重聚热聊,马龙开心地笑着迎接恩师的回归。刘国梁终于可以在现场观察国乒弟子们的训练。在去年全运会期间,刘国梁为了“避嫌”只能通过手机看比赛直播。在马龙、樊振东等公开赛输球后,刘国梁会观看比赛录像,再通过微信对爱徒们进行一些指导。

中国乒协如今推行实体化改革,刘国梁被委以重任。以前,刘国梁只负责国乒,未来还得负责乒超等各个乒乓球项目建设。姚明出任中国篮协主席获得巨大成功,如今中国乒协有刘国梁这样年富力强的专业人才带领值得期待。

在卸任国乒总教练1年多的时间里,刘国梁一直强调自己永是“乒乓人”,如今主持乒协工作重任在肩。祝愿刘国梁能如姚明般在乒乓球领域再次散发光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