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前情报站:河南建业 vs 河北华夏幸福,换帅如换刀?

河南建业宣布与张外龙解约,任命的是本土老帅王宝山。有趣的是两个主教练都是重庆力帆的前任主帅,也许河南建业是看在他们都有保级经验,不过王宝山真的比张外龙管用吗?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不容有失,如果再失利将深陷保级区。保级竞争对手重庆斯威虽然在客场挑战天津权健,但是如今处于低谷的天津权健,还真不一定有把我战胜拥有费尔南多的重庆斯威。所以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只能靠自己。

再看看数据,河南建业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交锋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优势。而河南建业本赛季成绩不佳,第一是防守能力弱,第二就是锋线不利,本赛季23场比赛只打入18球,如此进攻赢球甚至不败都难。

华夏幸福保级无压力,现在就是追求的就是把之前输掉的比赛赢回来,尤其是拉维奇复出之后,胜负欲很强。但是华夏幸福总体赢球能力也一般,虽然排在第6位,但是胜率也仅有38%,而客场胜率只有28%,本场比赛赢球也有一定难度。

比赛推荐:河南建业 vs 河北华夏幸福

胜平负:0,半场U1,全场U2,角球半场大4,全场大9.5,波胆0: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