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340万 火箭再签悍将!他或成火箭第二大引援 保罗笑了

如果有人问火箭今夏最大的引援是谁,那毫无疑问是安东尼,除了安东尼之外呢?如果包括火箭今夏的交易在内,球队的第二大引援或许就是交易来的克里斯,另外莫雷还签下了恩尼斯,堪称火箭休赛期的第二大引援。

恩尼斯,他今年28岁,身高2.01米,运动天赋出色、能投3分球,能防三号位和四号位,是一位值得期待的3D球员。恩尼斯上赛季在灰熊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实力,恩尼斯曾经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出场19分钟砍下22分6篮板的数据,表现十分高效。

随着这位悍将入户航天城,他的关注度也随之增加。在近日火箭训练结束之后,两位当家球星哈登和保罗都接受了采访,他们同时表达了对于恩尼斯的喜爱之情

哈登也表达了同样的欣赏,“他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他(恩尼斯)在场上用很高的技术水平打球,而且他的射程覆盖全场,可以这么说,我的兄弟能够胜任任何位置,他充满了能量,从球场的一侧跑到另一侧,真的很鼓舞人心。”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