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进入亚洲赛季,美巡系列赛迎收官之战

本周的美巡赛开启亚洲赛季,从大洋彼岸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TPC球场举行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

TPC吉隆坡球场是一个36洞的标准比赛球场,自2013年开始,西球场一直作为该赛事的举办地。497码的第12洞是该球场最难得一个四杆洞,平均杆数达到了4.17杆。贾斯汀·托马斯作为2015、16年两届冠军将再次来到吉隆坡与上届冠军帕特·佩雷兹等众多好手争冠。

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4站清水湾公开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这将是美巡系列赛-中国在2018年度的收官之战。清水湾公开赛的比赛地为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982年成立,由汤姆森·佩雷特在2006年重新设计,标准杆70杆,全长6571码。对于参加清水湾公开赛角逐的球员而言,相比距离,在这座球场对精准度的要求更高。

今年美巡系列赛-中国前13站赛事总奖金均为150万人民币,而在收官战清水湾公开赛上,赛事总奖金将提升至20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享36万奖金。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已经在2018年获得了两站冠军,分别是长沙锦标赛和桂林锦标赛,目前他排在奖金榜榜首(1,076,968元人民币)的位置。

爱奇艺体育是PGA Tour美巡赛近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莱德杯、汇丰冠军赛独家新媒体版权,并全程直播美国PGA锦标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