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真是德国足球的黄埔军校 又一个天才球员得到勒夫宠幸

有时候,机会就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出其不意。在建材市场逛着街,很可能国家队主教练就会给你打电话。不是给你打钱,而是让你披上战袍,为国出征。近日,德国国脚,效力于沙尔克04的年轻球员乌特就遇到了这样一件大喜事。在建材市场正逛着街的他意外的接到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消息。尽管这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但乌特还是选择了相信,才获得了这次机会。也难怪有网友调侃,像我这样一看到未知电话就挂断,说不定早就错过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了。

乌特显然也对这张“从天而降”的邀请函感到震惊。本赛季乌特选择从霍芬海姆加盟沙尔克04,签下为期4年的合约。如今已经27岁的乌特还是首次得到国家队的邀请函,此前他只在U20时期加入过国家队。听到这个消息,乌特也表示自己难以置信。因为自己本赛季的开局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可以说完全不在状态。已经过去的十场比赛中,乌特仅有一次助攻,可以说这个成绩与他过往在霍芬海姆的表现大相径庭。之前的三个德甲赛季中,乌特在78场比赛里获得了29粒进球,进攻效率可圈可点。而本赛季矿工开局的5连败也让乌特背上了骂名,幸好在最近矿工已经重振旗鼓,积分排名上升了4位,脱离降级区。

据了解,本月中旬,也就是13日和16日德国国家队将有两场欧足联国家联赛。对手分别是本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郁金香军团荷兰队。作为明年欧洲杯的选拔赛事之一,德国队势必要在这场比赛中为自己正名。在世界杯之后,阵容变更状态起伏的德国队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因为在建材市场买壁炉材料的时候接到勒夫的电话,乌特的这一行为也让网友给他起了个“柴火哥”的名号。不过调侃归调侃,进入国家队肯定还是对自己过往赛季的一种肯定,乌特自己也感到相当高兴。尽管目前还并未为主队取得进球,但是他已经开始向往在国家队当中的发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