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前场球员能配搭107种组合!囧叔现在迎来真的幸福烦恼

现如今,尤文图斯已经成为欧洲足坛目前为止最风光的球队了,他们踢了10场比赛,取得了10场胜利,至少从赛季初这段时间来看,他们的风头没人能敌。在本身实力就强大的基础上还引进了C罗,让现在的尤文更加被人所期待。这个夏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动作,其实可以让他们得到一个非常满意的结果,那就是球队在未来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充分的调整自己的前场球员组合。“热心”的米兰体育报甚至为球队的前场组合提供了详细的统计,据悉,阿莱格里可以有107种选择来派遣进攻球员!

也许,一切的源头都是2017年6月份的那次欧冠决赛。那个时候,是尤文最近几年第2次杀入到这个阶段,本来球队的士气非常的高涨,希望能和皇马拜一下手腕,拿到冠军。但是在半场比赛艰苦的支撑之后,卡塞米罗让尤文陷入了绝境。在危难时刻,阿莱格里能派上谁呢?答案是阿萨莫阿,马尔基西奥以及夸德拉多。

但是看看皇马,齐达内则是可以选择让莫拉塔,阿森西奥以及贝尔上场,这样一对比,就明白差距在哪儿了。但是也许很多人认为,从技战术角度来说,阿莱格里可能比齐达内要出色得多,对,但是就算如此,那也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什么影响,因为在牌面上,皇马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齐达内可以用的人比尤文要丰富的多。而尤文呢,他们必须要接受3年内2次折戟于决赛。

而尤文方面肯定是看到这一点,所以未来的几个转会窗口,他们也在这一个方向上努力工作,加强球队的实力。现在,算上冬天的转会,已经过去了3个转会期,看看尤文现在的阵容,人们必须要赞叹,这家球队的管理层工作做得非常好,务实,高效。现在他们已经有了本国乃至整个世界上最豪华的进攻组合。

米兰体育报此次的分析是按照阿莱格里习惯的战术打法以及球员的本身特点,以及曾经他们踢过的位置,来进行分析和组合。现在尤文前场有7个球员,他们在一起竟然可以有107种组合。

这家媒体分析选择的是,在来到尤文后,囧叔最喜欢用的4个阵型:三前锋,3+1的组合以及1+2配搭和双前锋的配置。在双前锋的这套阵型中,人们已经看到,这个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迪巴拉,目前的进球都是来自于此。他的特点,也非常的适合双前锋的配搭。对于4231阵型,当时是去年1月份球队在和拉齐奥的比赛时候,使用不过,但是现在在这个赛季,这套阵型只是在对阵切沃的时候使用过1次而已。新赛季,阿莱格里更喜欢使用的是4312阵型以及3412阵型。在这样的阵型中,阿莱格里喜欢的是让迪巴拉或者贝尔纳作为一个前腰去使用,然后和2个前锋进行搭档。

这里必须要指出一点的的是,现在的这套尤文打法,最为伟大的是,在囧叔思想手下,每个人都至可以打2个位置,甚至于有的球员可以在3个位置上自由切换和调遣。比如这个赛季最让人惊讶的肯定是贝尔纳,他可以打前腰,还可以打边锋,甚至他还可以回到中场扮演边前卫的角色。此外,坎塞罗的表现也是如此的出色,虽然他现在的防守可能有点毛躁,但是以阿莱格里的能力,相信他可以对这个球员在防守层面上进行非常详细有效的指导和教导。坎塞罗的进攻能力和天赋让人赞叹和惊讶,他在2个边路可以通吃,而且不管是边后卫还是边锋他都可以做到最好。

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很熟悉,当然了,因为夸德拉多其实也可以做到一部分。而像科斯塔这样的他是典型的边锋球员的,但是这不代表他在前腰上就不能很好的发挥。此外,C罗以及曼朱基奇,他们的位置也可以多变化,曼朱基奇虽然身材高大的,但是他可以打左路,更不要说他最习惯的中锋位置。而C罗呢,他更多的时候也是喜欢在左路活动,但是在中路,他依然可以将工作做到极致。他是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另外一个可行的人选。在这样的情况下,7个球员,107个打法,4个阵型,现在的阿莱格里可以打的牌实在是太多了,可以说囧叔现在已经让对手完全无法琢磨,这样的尤文,实在是强大的可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