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果然愿意接这个大交易,莫雷:收到

美国媒体报道,火箭老板菲尔蒂塔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希望巴特勒可以加盟火箭,但对于森林狼的不合理要求绝不会答应。

在接受采访时,菲尔蒂塔谈到,球队非常愿意看到巴特勒回到休斯顿,火箭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认为,火箭跟其他联盟球队一样优秀。但不会为了得到巴特勒而去接受来自森林狼方面不合理的要求,让这样一支球队遭到破坏,尽管非常希望可以得到巴特勒。吉米· 巴特勒在1989年出生于休斯顿。

目前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仍迟迟未定,是由于森林狼方面要价有些过高;在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报道中,巴特勒如今已经回到球队之中,但仍然希望可以离开球队,并向主教练再度提出交易申请。ESPN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曾经谈到,假如火箭想要得到巴特勒,就必定需要送走埃里克·戈登,很有可能还需要送走塔克。

如果需要送走这两位重要的轮换球员,那么火箭的阵容体系会否得不偿失呢,毕竟戈登作为替补席上的第一得分手,而塔克则是锋线重要的防守球员,二人换来一个巴特勒似乎并不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