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与斯图加特打成协议,德甲的健康经营能否入驻中超?

10月10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与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市场开发,球迷权益互通,电子竞技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双方也在青训建设方面开展交流。富力与斯图加特也将合作开办学院。

德甲的经营模式一直以健康循环著称。球队发展也依靠自身能力范围合理运营。球员引入方面,德甲很少出现大手笔。往往是凭借自身的收入范围与战术需要来合理的选择球员来增强球队。同时,德甲的球队也是十分重视青训的运营。往往德甲的球队都有很长的历史,这也是德甲的一大特色。尽管这样,德甲依旧有自己的烦恼。在海外市场方面,德甲的开发并不是出色的。在主流联赛里面,德甲的海外球迷相对于其他联赛少了许多。除了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外,德甲几乎没有一支球队有很多的海外球迷支持。究其原因,德甲不重视引入大牌球员,是海外市场发展不明朗的主要原因。

而中超方面,拥有着充足的资金与热情去引进球星来获得关注。不过,中超发展十分畸形,绝大多数球队依靠一家赞助商的输血才能运营下去。购买的球员也往往与球队的运营和收入不想匹配。在青训方面也不是十分出色。

中超与海外打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球队有许多,然而,球队也没有长足的变化。不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也是十分明显的。如此发展,对于双方也是极为有利的。

文章来源于:易胜博体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