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投22分3板,哈登笑了,终于迎来第5巨头帮手,总冠军近了

NBA季前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迎来一场重头戏,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队,比赛开始之前,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就宣布球队8人轮休,中国球员周琦迎来了新赛季的首秀,不过却意外受伤离场,最终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以128-86大胜对手,收获了季前赛的两连胜。

数据方面,哈登全场上场30分钟,14投9中高效的砍下37分5篮板9助攻,而上海大鲨鱼方面,弗莱戴特打满全场48分钟,得到了41分9篮板3助攻2抢断,火箭旧将斯科拉得到18分12篮板3助攻,其他的上海队球员并没有亮眼的发挥。

火箭大胜一人的表现不得不提,他就是塔克,全场比赛塔克上场30分钟,13次出手命中8球,其中三分11投6中,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2分3篮板3助攻,成为火箭赢球的另外一大功臣。

休赛期火箭引援到了安东尼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安东尼将搭档哈登和保罗首发,但火箭队德帅却宣布塔克将是球队的首发大前锋,而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塔克不仅在内线充当了卡佩拉的角色,外线还扮演着三分终结者,全场命中6记三分,不得不说火箭这800万美元花的太值了。

而对于火箭一哥哈登来说,这更是好消息,有了塔克、戈登、安东尼等巨头的帮手,新赛季火箭离总冠军会越来越近,而这也是火箭争冠的最好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