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四球大胜,三球跟巴萨有关,在场却无巴萨球员,尴尬不?

今天,西班牙队在热身赛中4比1大胜威尔士,威尔士的当家球星贝尔因伤没有上场,双方在都没有上全部主力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分差,可见西班牙队的底子还是很厚的。尤其恩里克新上任,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改变,在巴萨时候,恩里克率领巴萨拿下五冠王,也说明恩里克是有能力的。

队中一些球员的良好状态,也是让恩里克执教起西班牙更加得心应手。首先要说,巴萨租借给多特蒙德的帕科,才在德甲踢上不到5场比赛,已经领跑德甲射手榜。多特蒙德也立刻确认要买断帕科,薪资将翻倍,这就是对他的认可与奖励。如此的好状态,回到国家队,依然脚风顺。重新回到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梅开二度,他有点像西班牙队的梅西。

不仅多特的帕科在国家队发挥优异,就连巴尔特拉也重新回到国家队,本场比赛换下队长拉莫斯出场,在很好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进攻当中,并打入1球。巴尔特拉在恩里克时代被提拔到一线队,但是并没有多少出场时间,被迫离开球队。他和帕科的共同点是,都来自西班牙,都在巴萨效力过,现在都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

说到这,巴萨尴尬不?巴萨现在皮克状态下滑,另一个中后卫乌姆蒂蒂大伤,缺人用之时,如果巴尔特拉在多好;中锋位置,苏亚雷斯状态也不好,如果帕科还在,多给他机会表现,现在巴萨偷着乐吧。可是巴萨两个人都放弃了,本场比赛西班牙进4球,3球跟巴萨有关,却在场无一巴萨人。

看看本次的西班牙队大名单,巴萨也只有布斯克茨入选了,而本场比赛布斯克茨轮休,所以场上没有巴萨球员。如果不是巴萨高层的“糊涂”操作,原本可以有两人还是巴萨球员的,现在巴萨又多了一个“糊涂且偏执”的主教练,还有多少好球员会被白白送人呢?

唯一的好消息是,帕科只是租借到多特蒙德,即使多特想买断,也要看球员的意愿,如果巴萨许诺更多的出场时间,还是有机会留住帕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