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变凤凰!辽宁男篮又一出走球员在新东家顶大梁,他会是奇迹?

都说辽宁男篮为国家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球员,其实不仅如此,从辽宁男篮出来加盟到其他球队的部分队员,也会凭借着不错的积淀很快在新东家站稳脚跟,今天我们要谈的这位就是此前在辽宁男篮打不上球,现在却独自一人扛起了新东家的重担,并且很有希望成为球队未来新的领袖….

他就是此前一直在郭士强手下很少碰到球的柴长易,此前可能是因为上场时间少很难在辽宁有不错的发挥,基于此他也被部分球迷扣上了“废柴”的帽子,但是再看看转会吉林之后的他,似乎完全蜕变,真正的从野鸡变成了凤凰。

刚到吉林男篮还不显山不露水的,但是经过了这个夏天的蜕变,就在季前赛对阵江苏肯尼亚的比赛中,有如神助,三分球自带瞄准镜的神准,全场比赛仅三分球这一项就11投9中命中率高的惊人,此役他一人就砍下28分,成为球迷眼中最大的惊喜,在现如今没有一个人可以扛起球队的弱旅吉林男篮队中,他或许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快速成长的最大动力。

要知道,最近这几年来,没有太多资金建设球队的吉林在联赛成为人人可以欺负上一下的弱旅鱼腩球队,自孙军和王博这两大球队领袖相继退役和离开之后,球队也一直在寻找新的领袖,尤其是在前几个赛季初出茅庐被给予厚望的崔晋铭一直难堪大任之后,球队彻底看不到一丝崛起的希望,但是在今夏球队下定了决心要在下赛季做出点成绩,尤其是外援上请来了兰佩和琼斯这两位在联赛数一数二的外援,就不难看出他们的决心。现在,柴长易在球队最需要人的时候凭借实力站了出来,相信他也会成为球队崛起之路上最大的看点。

对于柴长易的崛起有人反过来批评郭士强的用人不善,导致太多优秀球员的离开,其实我们要看清现实情况,不是郭士强不用,实在是辽宁男篮真的是可用之人太多。除此之外,郭士强也没有在球员出走问题上难为球员,这点来看,还是很为球员的发展考虑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