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政法系统组团参加全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

全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10月10日,全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崆峒区政法系统组成130人的代表团,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小军带队参赛。

全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是全市政法系统的一次盛会,崆峒区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协调联系领导小组,由区委分管领导任组长,确定专人作为联络员,全力配合大赛组委会工作,主动协调联系比赛场地,认真做好集中训练、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组织政法各单位踊跃报名,经过单位推荐、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30名运动员参加4大类30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英勇善战、奋力争先

在近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英勇善战、奋力争先。经过激烈角逐,男子五人制足球A组出线;男子篮球、女子篮球进入半决赛;兵乓球项目女子单打获得冠军,男子单打获得季军,混双获得季军;围棋项目获得亚军。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