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最大的敌人是谁?真正目的被揭开,真相让人不敢相信!

广州恒大2018最大的敌人,应该还是自己。虽然说在上赛季的整体实力下滑,以至于拥有胡尔克和奥斯卡的上海上港在亚冠和足协杯两次把恒大淘汰出局。但是广州恒大获得了中超冠军和超级杯冠军依然是2017赛季中国足坛最成功的球队。如果不是斯科拉里的战术打法过于保守,也不至于让上港获得“平均冠军”。再加上球队的主力核心保利尼奥的离开,让广州恒大捉襟见肘。也就是说,上赛季广州恒大未能完成“四冠王”主要还是自身的问题,而不是对手过于强大。

首先,上海上港依托国企身份,对球队的投资越来越大,引进了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这几个强力外援。在球队本土球员的整体年龄上,他们也更加年轻化,加上根宝青训和上海青少年足球的领先,他们在年轻化本土化上可能会有先天优势。在成绩上,上海上港联赛紧追我们恒大,取得亚军,而在足协杯和亚冠上,他们双杀了恒大,

尽管当时的恒大因为保利尼奥的转会以及黄博文等人的伤病,无法用最强阵容对阵他们,可败了也成了不争的事实。只可惜,上海上港更是不争气,不仅没有在亚洲层面上为国争光,在足协杯更是输给了实力差于自己的同城对手上海申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