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分14板!广东两大王牌提前进入常规赛时间 巅峰状态剑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广东男篮115-113险胜深圳男篮,双杀对手,以2连胜结束了CBA常规赛开打前的热身赛。此役广东男篮外援威姆斯迎来首秀,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试牛刀,14投7中,高效得到18分6篮板6助攻,表现十分全面而出色。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威姆斯,而是广东男篮“玄冥二老”易建联和周鹏,此役他俩合砍58分14篮板5助攻6抢断,堪称本土王炸组合!

本场比赛,易建联17投13中,砍下33分11篮板,其中抢下6个前场篮板。在内线与萨林杰的PK中,易建联丝毫不落下风。此前3场季前赛和上一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易建联都收着打,没有使出全力。此役是常规赛开打前最后1场热身赛,易建联突破发力,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已经提前进入常规赛时间。今年休赛期,易建联没有国家队任务,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不难看出,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后,易建联再次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尽管新赛季易建联又老了一岁,但不可否认,他在CBA仍然是超级外援的存在。广东男篮新赛季敢于使用双小外援,也正是因为阵中有易建联这位超级大外援。

周鹏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样出色,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3中,贡献25分3篮板4助攻5抢断,堪称是攻守兼备的全能战士,而且还命中了准绝杀球。与易建联一样,周鹏也用劲爆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提前进入常规赛状态。不得不说,周鹏简直是铁人一样的存在。上赛季周鹏场均出场时间比易建联还要多,而且今年夏天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息时间,跟随中国男篮蓝队打了多场热身赛以及世预赛的比赛。结束国家队任务后,周鹏就马不停蹄赶回广东男篮,与球队备战新赛季。在行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周鹏还能保持出色的状态,实在令人惊叹。尽管质疑周鹏的声音此起彼伏,很多人都认为他老了,但他却总能一次次用场上实际的表现回击质疑。

经过休赛期的军备竞赛,广东男篮看得见的短板都得到了补齐,阵容配置可以说是不比辽宁和新疆逊色。作为本土球员中各自位置的佼佼者,如果易建联和周鹏新赛季能打出巅峰状态,那么就等于广东男篮多了两名外援,那第九冠可以说是唾手可得了!对于广东男篮来说,他们必须要抓住易建联和周鹏巅峰的尾巴,争取拿到第九冠,甚至复辟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