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好外援与差外援,一个天一个地!广州外援打NBA队砍41

CBA好外援与差外援的差距,一个天一个地!NBA的奇才队和CBA的广州龙狮队刚刚结束了季前赛,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奇才队整整赢了29分,但广州队中一人发挥极其出色,那就是刚结束NBA生涯的斯贝茨,他一人仅用了27次出手就拿到了41分8篮板,实力根本不逊色于场上的NBA球员。

毫不夸张的说,从广州队的几场热身赛来看,斯贝茨就是球队里的核心人物,他的实力依旧还能达到NBA的轮换水平,属于CBA外援里最强的一档。

像斯贝茨的外援,如今NBA里还有一位,那就是上海队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在和火箭队的季前赛中,寂寞大神打满全场,疯狂出手40次,砍下了41分9篮板3助攻。寂寞大神之所以打得如此拼命,估计是他还想向NBA展现自己的实力,因为他最初在NBA混得并不好,他依旧渴望着重返NBA,证明自己。

弗雷戴特的特点不适合NBA,但却是CBA球队最需要的,精准的投篮,爆炸的得分能力,能够在关键时刻carry球队。过去的赛季已经证明,弗雷戴特是CBA里最好的外援之一。

被NBA淘汰的球员,到了CBA往往能成为球队的大腿,比如乔丹·克劳福德,比斯利,但也有差的离谱得:

比如弗朗西斯,当时在北京队打了4场比赛,一共才拿了2分3篮板3失误4犯规,坑死了北京队,实力和其他外援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但也有因为态度问题而被CBA球队淘汰的外援。比如上赛季的青岛队,由于泰伦斯琼斯场上场下问题太多,他们毅然决然的裁掉了场均22.3分11篮板2.2盖帽的琼斯。比起马布里这样敬业的外援,有些外援的态度着实差了不少。

除了被NBA淘汰的球员,在欧洲联赛证明自己的球员也是CBA球队最心仪的外援。不过由于欧洲联赛更注重团队配合,从他们那里找来的外援,往往实力和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比如上赛季深圳队的小外援朗福德,他在加盟深圳前,是意甲“得分王”,甚至在CBA联赛的前四场场均只有4.9分。

还有广厦队的中锋博洛西斯,他曾是希腊联赛年度最佳中锋,但上赛季在CBA的几场硬仗中,他给球迷留下的印象只有疲软。不过也不得不说,很多来自欧洲联赛的外援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和表现。

总体上来看,CBA外援也并不是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就好比NBA的状元也会有水货,可见CBA球队也要紧握手里的钱不要选到一些水货。(Russel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