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绝杀,易建联33分11篮板,广东男篮逆转深圳男篮

北京时间10月14日,广东男篮和深圳男篮的热身赛展开了较量,虽然本场比赛是热身赛,但是双方主力球员都是常规出场时间,而且比赛强度比起常规赛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犯规频频,最终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广东男篮最后时刻逆转对手,男篮队长周鹏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三分准绝杀。

数据方面,男篮一哥易建联高效砍下33分11篮板两双数据,其中两分球15次出手命中了13球,而且抢下了6个前场篮板,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之一。周鹏贡献25分3篮板4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两分球9中8,三分球8中3。赵睿贡献了17分5助攻的数据,在周鹏三分球绝杀之前,是他连续两次上篮将比分迫近。广东队的外援威姆斯本场贡献18分6篮板6助攻的数据。

深圳这边,双外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两位外援合力拿下了75分,其中萨林杰贡献了44分7篮板数据,另一位外援伯顿贡献31分7篮板,卢艺文10分,也是国内球员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本场比赛,男篮一哥易建联的表现无可挑剔,他依旧是中国男篮的核心,他的自律,勤奋,努力为其他球员树立了榜样,新赛季易建联能够带领广东男篮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