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南德斯:坎特无处不在;勒马尔在马竞铁打首发

虎扑 10 月 15 日讯 法国即将在国家联赛的比赛中主场面对德国,赛前,卢卡斯 - 埃尔南德斯称赞了他的两位法国队友,坎特和勒马尔。

卢卡斯 - 埃尔南德斯赞美了坎特:" 坎特在场上表现的品格,他那种对胜利的渴望,这些都让坎特成为了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坎特无处不在,拥有像他这样的中场对球队非常重要。"

此外,卢卡斯 - 埃尔南德斯也称赞了本赛季刚刚转会至马竞的勒马尔:" 勒马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马竞适应得很好,这一点其实很不容易。"

" 格列兹曼刚来的时候就有适应上的问题,所有的大牌球员都有过问题。勒马尔现在非常专注,他是我们毋庸置疑的首发球员。不过在国家队的情况不是如此,但这无法掩盖勒马尔的优秀。在每一堂训练课中,勒马尔都竭尽全力,他的心态非常棒。"

[ 来源 :Goal.com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