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1年时间,朱芳雨频繁祭出神操作,广东男篮在他手下越来越好

在去年夏天,宣布退役的朱芳雨被任命为广东男篮的总经理,而在上任之后的首个赛季,朱芳雨只是率队取得了合格的成绩(四强),于是,在今年夏天,朱芳雨开始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

首先就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外援选择问题,在上赛季,广东男篮的小外援不断出现问题,连续更换之后最终只能请回老熟人斯隆,但是仍然没有起到太多的作用,于是今年广东男篮签下老对手莫里斯,小外援选择NBA老鹰队轮换阵容的德莱尼,谁成想伤病很快找到了莫里斯,于是紧急之下只能选择替代方案,这次广东队十分大胆,选择了以外线打法为主的威姆斯,这样一来,广东队算是变成“5小”阵容打法。

其次就是在内援方面,付出周湛东、杨金蒙等轮换球员,彻底将潜力股高尚送给青岛,就为了换回曾经送走的苏伟,再加上吸引国内一线得分后卫孟铎加盟,在外线这一方面,瞬间从捉襟见肘变为了国内顶级,这样一来,老大哥易建联也不必像上赛季一样打得那么累了。其次就是在替补方面也是引进多位徐杰、杜润旺新人。而从今夏一系列的热身赛来看,广东队也是表现十分出色,整支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今年夏天,广东男篮无论是外援选择、新人上调、新生代球员的成长、蓝领球员的补充、教练组的挑选各方面都是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