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黑裁,女排集体抗议,解说直指裁判误判,而朱婷却一直在笑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女排迎来六强赛首个对手美国女排。尽管一度1比2落后,女排姑娘们还是凭借着韧劲以3比2完成逆转,与此同时这也是女排姑娘们5天内第二次击败卫冕冠军美国队。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全队开花,朱婷25分,颜妮13分,张常宁12分,李盈莹和曾春蕾临危受命上场之后也有不俗表现。

这是中美女排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次交手,双方自然是更加知根知底了。复赛时0比3完败的美国女排显然有备而来,本场她们对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龚翔宇限制得非常成功,朱婷也被“重点照顾”,得分效率略有降低。赛后,郎平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前面还是跟不上对手的节奏,美国队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我们也做了打5局的准备。落后时阵容有所变化,对队员讲必须力争每一个球。打满5局是对队员也是一个锻炼!”随后,郎平也着重表扬了今天的奇兵李盈莹。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中国女排却再一次遭遇了黑裁和误判。首局比赛刚开打,彼时美国女排以2比1领先。随后张常宁在一传不利的情况下扣球打手出界,当女排姑娘们围在一起准备庆祝得分时,裁判却突然判罚美国女排得分(中国女排1比3落后)。某讯解说员更是直接指出这球是打手了,裁判误判。

张常宁自然比谁都清楚这球是打手出界,连忙向裁判手势示意这球打到美国拦网队员的手指了。场上的女排姑娘们也及时支援张常宁,集体抗议裁判纷纷以手势示意这球是打手出界。

中国女排请求挑战。可视频裁判给出的却是正面回放画面,这个角度根本看不清是否打手。某讯解说此时再次对裁判表达了质疑:“视频裁判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角度呢,这球明显应该选择侧向角度回放啊!”解说显然是在暗讽黑裁太业余,毕竟了解排球的资深球迷应该都清楚,要判定这种拦网是否打手一般都是侧面角度的回放看得最清楚。

中国女排挑战失败,裁判维持原判。此时张常宁急了,连忙走向边裁手势抗议一脸不满。

郎平也是慢慢走向边裁一脸疑惑(问号脸),手上也不停比划着向边裁示意。

最有趣的当属朱婷了。在裁判刚刚宣布美国女排得分时,队友们都在比划着抗议裁判,唯有朱婷把左手食指含在嘴里发呆。

而当中国女排挑战失败后,朱婷则再次走向裁判和裁判理论。此时全场最有趣的画面出现了:和裁判理论之后,朱婷转过身走向自己的球场位置。可朱婷却一边走一边笑,走一路笑一路笑得停不下来。

球队遭遇误判,裁判帮对手得了1分,队友们都高兴不起来,可朱婷却一直在笑,笑容天真无邪,就像幼童找回了遗失多时的玩具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