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第5名之争:都是2连败出局,东道主会遭卫冕冠军吊打?

北京时间10月15日,女排世锦赛6强迎来了第2个比赛日,其中2场比赛的战况分别是美国女排2-3荷兰女排、日本女排2-3意大利女排。至此过后,荷兰女排和意大利女排虽然只取胜一场胜利,但由于美国女排和日本女排都遭遇2连败,所以都提前出线。

与此同时,提前出线的球队还包括了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虽然明天还有2场比赛的较量,但6强赛出线形势没有悬念了,只剩下小组哪一队获得第一和第二了。而在4强对阵形势尚未出来的情况下,第5名的争夺则是已经确定。

同时遭遇2连败出局的日本女排和美国女排,将会为本届世锦赛的第5名展开争夺。在6强赛中,美国女排连输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尤其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连续状态不佳而输掉比赛。

而日本女排在遭到塞尔维亚女排的吊打后,在今天晚上面对夺冠热门球队意大利女排,却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不俗的状态,所以美国女排想要在第五名之争吊打日本女排,还是有些难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