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赛后痛哭,意大利女排暴露最大问题,再相遇中国女排有望获胜

北京时间10月15号,2018女排世锦赛的6强战,意大利女排对阵日本女排,最终意大利女排3-2击败了日本队,携手塞尔维亚队成功晋级四强,而日本女排遭遇两连败遗憾出局。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队的塞拉也是激动的痛哭,因为本场比赛她险些让意大利队输掉了比赛。

塞拉

本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意大利队开局之后气势恢宏,以25-20率先拿下第一局。但是第二局,她们遇到了日本队的顽强阻击,最终被日本队以25-22扳回一局。随后的第三局意大利队再次发挥了强大的实力,以25-21拿下第三局。但是第四局,意大利受到了日本队的强烈冲击,意大利队失误不断,最终被日本队以25-19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两队陷入胶着,日本队一度有获胜的希望,但是最后时刻意大利的塞拉立功,单人拦网成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帮助球队获胜。

塞拉

赛后意大利队的塞拉也是痛哭,不过她痛哭不是因为赢下比赛太兴奋,而是本场比赛打的太憋屈了。因为全场比赛日本队的发球不停的在发塞拉这一点,并且对塞拉的防守做的也是非常好,导致塞拉的强攻不下,这也让塞拉越打越急。而日本女排也是凭借着这一点,险些逆转了意大利队。除了塞拉这一点,日本女排发球也一直在找意大利队的另外两名主力埃格努和波塞蒂,两人的接发球也是做得不是很好,导致意大利打不出流畅的进攻。

塞拉

这场比赛肯定会成为其他球队借鉴的一场比赛,接下来意大利队将会和塞尔维亚争夺小组的头名,相信塞尔维亚队会重点照顾塞拉的。而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国女排也很有可能会和意大利队再碰面,两队上一次交手中国女排被意大利队逆转,下一次碰面中国女排肯定会在发球上下功夫的,而塞拉也会成为重点被照顾的对象的。

中国女排

如今中国女排的状态很好,相比上一次交手,女排有了很大的改变,相信如果再次相遇,中国女排肯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