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首战连赢4局轰出个人第954杆破百,红发美女裁判吸精

2018年英格兰公开赛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开杆,在晚间进行的奥沙利文和马福林的比赛中,火老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赢对手4局,直接打蒙对手,以4比1完胜对手晋级到下一轮。

开局后火老师先输掉了第一局,不过随后火老师开始发力,并在第二局打出个人第954杆破百,轰下104分将比分扳平,随后火箭升空,一发不可收拾,直接连赢4局,将马福林打蒙了,顺利进入到下一轮,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火老师状态不错,尤其远台还是非常准的,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行云流水般的比赛。

此外,本场主裁判红发美女非常漂亮,引人注目,除了火老师行云流水的进攻,红发美女裁判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美女裁判是波兰人玛格扎塔 卡涅斯卡,在本届英格兰公开赛我们可以一直欣赏她独特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