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4强诞生!日本拼到决胜局难逃命运,中国女排或再战意大利

原以为是一边倒的比赛,没想到东道主日本队打出精彩一战,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2比3不敌意大利,提前出局。而意大利和塞尔维亚杀进4强。这样本届世锦赛的4强全部诞生——中国、荷兰、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同样2连败的美国和日本队出局。由于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先打,所以中国女排可以视情况挑选对手,但依照中国女排的作战思路,会战斗到底。因此,中国女排在半决赛或将再次对阵意大利!

意大利女排

东道主日本队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发挥了最强实力,5局比分分别是25比20、22比25、25比21、19比25、15比13。比赛的惨烈可以从比分中看出来。

第一局意大利快速进入状态,打出8比4的开局,并顺利以25比20拿下第一局。原以为意大利会乘胜追击,但是没想到第二局遭遇了日本的强烈阻击。意大利的一传是在糟糕,最终22比25输掉这一局。第三局意大利着重发球,并顺利拿下这一局,25比21,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意大利失误太多,特别是自己失误,明显要起势的时候,就突然失误,最终19比25被日本队顽强扳成2比2。

日本女排

决胜局开始了,双方比分非常胶着。日本队8比6领先,关键时刻埃格努连续2次暴扣,稳定球队局势,并率领球队10比9反超,迫使日本队叫了暂停。但是随后意大利塞拉表现出色,2次暴扣将比分来到14比12的赛点。最终15比13拿下决胜局,获得胜利。

中国女排

但是这场比赛也给了中国女排启迪,意大利女排并不可怕,虽然小组赛曾1比3输给对手,但是只要控制发球和对埃格努、塞拉的盯防,中国女排击败意大利希望很多,更何况现在的中国女排的士气正旺,有种神挡杀神的味道!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