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排苦战均5局淘汰!世锦赛四强正式出炉,中国队可挑对手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迎来第二天的比赛,美国女排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荷兰女排连扳三局,从而2-3不敌荷兰队,因为美国女排之前输给中国女排,就此前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就此出局。

而在另外一组比赛中,日本队同样苦战五局遗憾输给意大利,因为日本队首场0-3不敌塞尔威亚,因此也出局。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正式诞生,分别是中国、塞尔维亚、意大利、荷兰。

事实上今天的这两场比赛都略有可惜,作为世锦赛的冠军球队,美国女排面对荷兰队一度大比分2-0领先,中国球迷甚至看到了中国女排苦战荷兰队的场景,然而荷兰女排神奇逆转3局,获得胜利的同时,帮助中国女排直接晋级四强。

另一场关键比赛中,日本队险些攻克强敌意大利。自本届世锦赛以来,意大利一路高歌,日本队也成为了第一支将意大利逼近第五局的球队,不少球迷期盼日本能战胜意大利,因为从战术打法以及实力来看,意大利与中国女排相克。关键的决胜局,意大利女排最终顶住压力,以15-13战胜对手,最终3-2淘汰日本。

对中国女排来说,半决赛中的对手已经确定,将是塞尔维亚和意大利中的一支球队,无论哪支球队都不好打。塞尔维亚与意大利的小组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而中国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中国女排或许可以看结果挑对手而战,不过以主教练郎平的个性和中国队目前的状态,肯定会全力拿下荷兰女排,为后面的比赛积累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