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提前四强出炉!中国女排将遭遇欧洲三强围剿!

北京时间今晚,女排世锦赛第三轮G组第2场比赛打响,最终意大利队以3-2击败日本队,意大利队也迎来了本次世锦赛的10连胜。也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五局比分分别是:25-20、22-25、25-21、19-25、15-13。日本队由于昨晚0-3惨败塞尔维亚,以两连败被淘汰出局。下一场意大利将与塞尔维亚争夺G组的第一。

第一局,开局意大利进入状态比较快,随后一路领先,最终25-20拿下第一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日本队找到了状态,在进攻上做得更好,25-22,扳回1局。大比分1-1战平。

第3局,意大利以25-21再次取得了领先,大比分来到2-1.第4局。日本队来到了紧要关头,顽强拼搏,将比赛带到了决胜局,大比分2-2。第5局,双方打得非常焦灼,先是日本队领先,随后又是意大利反超,日本队在挽救两个赛点后,还是没能抵挡住意大利的冲击,以13-15输掉决胜局。

最终意大利队以3-2险胜日本队,日本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整场还是很拼的。 惜败意大利无缘四强后,日本主帅中田久美在发布会上一度沉默哽咽,差点落泪。

由于今天下午荷兰女排3-2逆转卫冕冠军美国队,这样美国队也以小组赛两连败出局。中国女排携手荷兰女排进入四强,明晚中国女排将与荷兰女排争夺小组第一。

可以说中国女排即将面对的对手都非常强,塞尔维亚和荷兰是去年女排欧锦赛的冠亚军,意大利本次世锦赛表现太强势了,目前还没输过。最大热门的卫冕冠军美国女排,出局也在情理之中,小组赛阶段就打得非常挣扎。

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塞尔维亚或者意大利队,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这两队将是中国女排的劲敌。加上明晚的荷兰女排,可以说本次世锦赛中国女排将遭遇欧洲三强的围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