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轰66分14板!阿联都防不住的男人 这怪兽还曾是广东弃将

谁是CBA新赛季最强的大外援,这或许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不过,从广东德比两场热身赛来看,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无疑是新赛季最强外援有力的争夺者。在过去2战中,他分别砍下22分7板和44分7板,两战砍下66分14板,在攻防两端完全制霸禁区,就连男篮现役一哥易建联,在与萨林杰对位时也没能够限制住他。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深圳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萨林杰的个人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首战面对易建联、苏伟以及任骏飞等人的围剿,他打得非常轻松。尽管没有使出十分的拼劲,但依旧高效的12投7中,非常轻松的交出22分7板4助的全面数据。在首战失利后,萨林杰在次战终于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憋足劲的攻击广东队禁区。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阿联也打得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一个人就砍下了33分11板的高分。不过,在与萨林杰对位时,阿联终究还是没能限制住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萨林杰疯狂出手30次,命中15球,这其中三分球12投6中,砍下44分7板4助2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而且,平心而论,萨林杰的打法其实并阿联还要全面,而且在身体素质上也并不吃亏。在限制这种灵活多变的大个子时,阿联也显得力不从心。早在上赛季与深圳队的两次交锋时,阿联便没能在萨林杰身上占到便宜。后者在这两场球均爆发,砍下41分11板和33分13板的大号数据。

事实上,萨林杰在CBA之前,广东队也曾有意签下他。不过,考虑到萨林杰过去两年的状态,广东队最终转而签下了尼科尔森。而深圳队之所以能够签下这位场均30.1分16.6板的猛将,这同样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如果不是兰佩在上赛季开赛前意外受伤,萨林杰或许到现在还在CBA打不上球。更别说是在联赛中呼风唤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