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六强赛收官最大悬念,郎平遇两难选择,中意半决赛提前相遇吗

六强赛最后一轮,还没有解开的悬念就是两个小组第一的争夺。由于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女排的对决较早进行,因而,其实最大的看点还是中国女排半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还是塞尔维亚。

意大利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的对决,谁赢谁就是小组第一。此前的比赛,塞尔维亚女排3比0横扫了日本女排,意大利女排则是苦战五局淘汰了东道主。

两支球队也算是老对手了,有过多次交手。去年的欧锦赛,外界原本看好两队在决赛相遇,不过意大利女排去意外输给了荷兰女排,这次两队终于将迎来巅峰对决。

在两队打完之后,中国女排的比赛才会开始。半决赛到底碰意大利,还是塞尔维亚,中国女排可以根据两队比赛的结果作出选择。因而,跟荷兰女排的对决,郎导是否会大范围轮换阵容,也是相当值得关注。

如果意大利女排输给塞尔维亚,中国女排就将面临困难的选择。放弃最后一场输球,半决赛避开意大利,郎导会这么做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选择塞尔维亚似乎更稳妥一些,毕竟这支球队过于依赖博斯科维奇,而且一传的软肋也不小。但是,放弃比赛也让人担心女排良好的势头被打断。

无论如何,半决赛对阵的悬念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后揭晓。对中国女排而言,不论对手是谁都需要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