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博尔特转行足球热身赛梅开二度,经纪人:他要踢欧冠

去年8月,“飞人”博尔特在田径世锦赛结束后宣布退役,退役后的博尔特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了他热爱的足球上。在上周末中央海岸水手的一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的博尔特梅开二度,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赛后博尔特的经纪人表示:有欧冠球队想要签下博尔特。

博尔特热爱足球早就已经不是秘密,很早以前他就公开了自己曼联球迷的身份,并表示为曼联效力是自己最大的梦想,没有之一。退役之后,博尔特有了充足的时间投身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向着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目标努力着。

在赞助商的撮合下,博尔特曾先后去到德甲的多特蒙德和挪威球队斯托姆加斯特进行过训练,并且有机会加盟一支非洲的职业球队,不过由于一些原因,最终博尔特并没有成为这些球队的中的一员,只是参加了一些慈善性质的比赛。

博尔特在多特蒙德

今年7月,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宣布,博尔特将在球队进行为期6周的试训,根据博尔特的表现来决定是否正式加入球队。8月底,博尔特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代表中央海岸水手参加季前热身赛。

在这场比赛中博尔特曾错失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赛后博尔特表示:“感觉很不错,这正是我期待的,希望我还能够继续进步,我还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虽然博尔特的表现已经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不过最终他还是没能同中央海岸水手签约。

博尔特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梦想,过去两周,足坛正处于国家队比赛日阶段,博尔特重回中央海岸水手训练,并在热身赛中打入了两粒进球。这是博尔特第一次代表中央海岸水手首发登场,他的两粒进球仅仅相隔了15分钟。

博尔特进球

博尔特进球

赛后,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种感觉太棒了,我很高兴。重回球队就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我的提升,我非常渴望能够成为中央海岸水手的一员,希望我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现来融入球队。”

显然,博尔特对于踢上职业联赛是非常向往的,不过中央海岸水手的CEO米莱坎普表示,博尔特现在的水平还没有完全达到职业足球的标准,暂时不会与博尔特签约。虽然博尔特暂时无法踢上澳超的比赛,不过还有来自其他联赛的俱乐部向博尔特伸出了橄榄枝。

欧冠奖杯

博尔特的经纪人托尼-拉里斯向ESPN透露:“有一家欧洲的俱乐部希望签下博尔特,他们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这家俱乐部想要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

根据ESPN的消息,拉里斯所说的欧洲俱乐部是来自马耳他的瓦莱塔俱乐部,这支球队刚刚被阿布扎比的财团收购。虽然瓦莱塔与人们期望中的“欧冠俱乐部”有些差距,不过这支球队确实有可能通过层层附加赛杀入到欧冠正赛。

博尔特手持印有9秒63的曼联球衣

这笔签约最终能否达成还不得而知,对于博尔特来说,踢上职业联赛是他实现梦想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他也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提升自己的足球水平。相信博尔特能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与自身的努力,在足坛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