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独行侠”力克印度一姐辛杜,一臂桃花纹,犹如拼命十三娘!

在今天丹麦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华人选手张蓓雯,也就是羽坛球迷口中的“独行侠”,力克印度羽坛一姐辛杜辛德胡,以2-1(21-17、16-21、21-18)的比分取胜!

辛德胡是印度羽坛一姐,印度羽坛国宝级人物,也是世界羽坛女单运动员收入最高的选手,已经进入世界体坛名人榜,身材傲人,逆天的大长腿,奥运会女单亚军,世锦赛女单亚军,亚运会女单亚军,三连亚的成绩,也被球迷叫做女版李宗伟!

张蓓雯祖籍辽宁,后来加入了新加坡国籍,目前代表美国打球,张蓓雯是一位“三无”球员,无教练,无陪练,无队友,其实就是一个非职业球员,由于热爱羽毛球,成了了一位打职业比赛的半业余半职业选手,张蓓雯最好的成绩,也就是今年印度公开赛上取得了女单冠军,拿下了人生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大奖!

本来是一场胜负很明显的比赛,辛德胡打赢张蓓雯的几率很大,但今天意外爆冷,输给了张蓓雯,赛场上的张蓓雯,一臂桃花纹身,十分抢眼和妖艳,如同电影《大话西游》里的春十三娘,妩媚中带有杀气,打起球来,招招“致命”,这个春十三娘,还是一个拼命的十三娘!

虽然张蓓雯现在已经不是中国国籍,但毕竟还是一位华人,身体里留着中华民族的血液,能凭借自己的热爱和努力,在羽坛打出一片天地,真心不容易,祝愿这位华人选手能在此次丹麦公开赛上,再次取得傲人的成绩,如同一臂桃花一样盛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