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神射手!力压大帝库里乔治 场均23.5分 雷霆揭幕战持续发热?

NBA季前赛胜败手、数据盘点

NBA季前赛已全部结束,常规赛揭幕战,今天正式打响,尽管季前赛的数据和成绩不作数,不会计入球员的职业生涯统计。因为,这些比赛更多是练兵、球队磨合的目的为主。但很多球迷也不得不承认,这些季前赛的表现,也会影响到马上要进入的常规赛的初段,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理解,他们也代表了为期近整整一个夏天,球员的训练成果和目前的竞技状态的恢复情况。

他们准备好了,揭幕战!

所以,NBA还是公布了季前赛球员们的得分排行榜,但没有太多人会预料到这样的结果。排行第一的神射手、得分王,居然是在勇士不显山不露水的汤神,跟库里的抢镜不一样,跟杜兰特的各种球场外怼对绯闻缠身不同,更别说是垃圾话满嘴的格林了。在勇士更衣室里,他永远是那个安静得像老头一样,就爱蹲着小板凳看报纸的小老头一样。他以场均23.5分力压联盟众将,成为了NBA季前赛的得分王,当然科尔并没有为了让他拿这个NO1的荣耀而特意给他安排额外多的场上时间、和出手机会。

汤普森手感发烫!

他凭着自己精准、稳定的命中率,以及神般精准的三分拿下了这个意外惊喜。佛祖在此前勇士进行了5场热身赛,出战了4场,总共62投32中(平均命中率为51.6%),其中三分29投16中(命中率55.2%),手感炙热得吓人。NBA联盟TOP5的射手榜得分王

第一名,克莱-汤普森

第二名,是奥拉迪波,场均以微小劣势输给克莱。

第三名,是76人的当家球星大帝——恩比德,场均23分;

他们俩会来一次常规首秀PK,不服来战!

第四名,雷霆乔治场均22.5分;

第五名,是他的老兄弟,昔日水花兄弟的小学生——库里,拿下了22分。

所以,马上要进入的NBA揭幕战,勇士vs雷霆,那就很有看头了!

TOP1+TOP5联手对垒TOP4显得有点欺负人,但记者在发布会的时候,没打算放过汤普森,一再尝试“毒奶”他。而还祈祷着常规赛能继续延续手感发烫的汤神,马上捂住了当时访问的话筒,且做出敲打麦克风的动作,表示他拒绝记者的“这样的奶毒”模式。因在欧美地区,人们总认为敲木头可以赶走霉运,而汤普森此举,大有借题发挥,戏弄调侃记者的同时,大有驱赶任何坏兆头之嫌疑。

汤普森如此能耐的内因?最大驱动力?

不过,万众瞩目的两场季前赛揭幕战,他还是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好节奏,带入到正式的比赛中去,所以汤普森还是给大伙做了自己状态大热的主因:

在进攻端我确实感觉挺棒,首先要归功于我们全队相互间磨合不错。

其次,也有赖于我这个夏天的训练成果,自己的竞技状态也保持不错,且跳投手感很好。

怪不得,你这么卖力

当然,球迷们可不买这样的单,他们都调侃认为,佛祖启动战斧式外挂模式,或许是因为今年可是他的合约年,要想好好捞一份顶薪肥约,那他就必须早早进入良好竞技状态!

不仅仅是得分方面,在进攻手段方面,这位以外线著称的超级得分手,还继续向球迷分享自己新赛季的小目标:扣篮次数超过前勇士队友扎扎·帕楚里亚。排查数据,帕楚里亚上赛季实现扣篮得分13次,而勇士的得手手,汤普森就仅有11次,所以佛珠表示:这让我很不爽。勇士VS雷霆揭幕战预测:水花兄弟雷霆一击?

勇士主场坐镇迎战雷霆的挑战,大家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勇士真不用拿出全部的实力!或许水花兄弟,库里和汤神就基本能搞定战局了,若再加上杜兰特的正常神勇发挥,勇士在威少缺席的状态下,几乎能铁板钉钉把揭幕战的胜利紧握在自己的手头。

可惜了这场比赛威少缺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