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霉!国际排联主席透露重要消息,日本女排淘汰后再遭1大打击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3轮复赛,在G组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意大利女排苦战5局,最终以大比分3-2险胜东道主日本队晋级半决赛。两连败的东道主日本女排被淘汰,意大利和塞尔维亚携手晋级四强,比赛结束时日本主教练中田久美目光呆滞的表情也太可怜了!而且国际排联主席还透露重要消息,日本女排再遭1大打击,真是倒霉!

本次世锦赛,日本队能够杀入前6名一方面是她们斗志顽强,另一方面也要得益于第二阶段她们和塞尔维亚配合着打了默契球。而且在6强争夺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日本媒体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明确对郎平表示想在半决赛甚至决赛中和中国女排一较高下也就是赢中国队。当时郎平霸气回应也想和日本队交手,但现在日本队却已经提前失言早早出局。

日本队在艰难的情况下和意大利苦拼5局,而且甚至有机会实现大逆转,最终却因为实力和经验上的不足而功亏一篑。在意大利队最后一扣被判有效后,日本主教练中田美久赛后目光呆滞,梦醒时分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毕竟她们本有希望是笑到最后的那一支队伍!在日本女排心目中,她们最希望击败的是中国女排,首先是地域原因,这是最直接的竞争;其次就是历史因素,当年日本女排风头正盛,“东洋魔女”的称号响彻寰宇,中国女排就是在学习她们的基础上实现的超越,现在在6强赛阶段就被淘汰,这对于日本女排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如今,随着日本队的出局,日本球迷对于举办女排世锦赛的热情也再受打击。根据预算,日本排协将赔16亿日元,下一届世锦赛的举办权很有可能会被中国或者欧洲等国取代。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明确表态:“我还可以透露一下,欧洲已经有四个国家提出申办,而且有可能像之前的男排世锦赛一样是联合申办。”这对于日本女排来说,可以说是比出局更大的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