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国女排被力挺完胜荷兰,3-0受热捧,3比1也高度看好

10月16日,中国女排将和荷兰女排上演巅峰对决,大战前,bocai机构开出了本场比赛的peilv,对中国队赢球高度看好。

从目前的peilv来看,中国队的赢球peilv为1赔1.4,荷兰则是1赔2.75,可见,机构高度看好中国女排继续赢球。

而在具体的局分方面,中国女排3比0的peilv是1赔3.5,3比1是1赔3.6,基本和3比0不相上下,而3比2则是1赔4.5。荷兰队方面,3-0是1赔9.5,3比1是1赔7.5,3-2是1赔6,可见,中国女排在世锦赛期间表现出的硬实力,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追捧。

不过本场比赛的情况,和前面的比赛多少有些不同。目前中国荷兰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都已经提前打进了4强,而今天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到淘汰赛的对阵,“挑对手”的心态,是否会对四支球队造成影响,目前看来还很难讲,影响本场比赛结果最大的悬念,现在就在于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