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郎平黑眼圈明显,央视记者问郎平战术布置,惹怒球迷!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女排,成功与荷兰女排携手晋级半决赛,同时半决赛的对手也随之确定。中国女排半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队,荷兰女排半决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都是强强对话,谁输谁赢都不好说,所以说接下来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巅峰对决。

那么我们在小组赛遇到意大利队的时候状态不尽人意,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反转比赛,除了朱婷和颜妮表现不错,其他队员的状态都被大大的压制,所以在进攻点极其暴露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负于意大利女排。但是我们在复赛双杀美国,昨天又轻松拿下荷兰,所以说队员的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当对阵荷兰女排比赛结束后,央视记者崔嘉来到采访区,对郎导进行了专程采访,两人对话如下:

崔嘉:先简单的评价一下比赛吧,我看第一局输了,但是后来又逆转了!

郎平:对,我觉得我们第一局上来进入状态比较慢吧,失误比较多,后面三局打的比较正常。

崔嘉: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无关出线,那在这种情况下您是怎么对队员要求的呢?

郎平:我们还是要求队员认认真真去打,每球必争。

崔嘉:我们半决赛的对手又碰到了意大利,小组赛我们输给了她,所以您今天是有意的打这场比赛,还是说随缘呢?

郎平:我觉得还是随缘吧,我们不应该去挑选对手,为了挑选对手来输球我觉得这个是不好的,不管是塞尔维亚还是意大利都是很强的欧洲劲旅,我们无论面对谁都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崔嘉:面对意大利,您是怎么准备的呢?

郎平:我们还有两天的准备时间,明天转场之后马上就投入备战。

央视记者崔嘉提问的问题可以说从世锦赛开赛以来,基本就是围绕着这几个问题来问,问题的水平有限,大部分都是问郎导对于队员和比赛的安排的部署和计划,但是这些东西明明就是队伍当中的核心秘密,这些不是大家所关注的,大家所关注的是女排的动态,而崔嘉所问的问题好像是帮对手问的一样,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

我们可以看到郎导的眼袋和黑眼圈十分明显,世锦赛的赛程几乎达到一个月的时间,从到达日本以来,郎导基本都是凌晨入睡,全程无休,这样的工作强度即便是对于年轻人来讲都是很艰难的事情,那对于58岁的郎导来说呢?所以说希望大家减少对郎导的压力,另外如此低级的问题就尽量少问,郎导天衣无缝的回答也是需要非常动脑子的,不要让我们的功勋教练一边在场上面对对手费脑,面对自己国家的记者也要如此谨慎,关注一下郎导的身体难道不是更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