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得分!四人93分VS双外援75分 广东宏远绝杀再胜深圳男篮

10月14日,广东男篮与深圳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在江门进行。广东宏远由阿联和新援威廉姆斯领衔,而深圳男篮双外援出战。尽管是新赛季前的普通热身赛,但是比赛质量很高,不亚于季后赛,扣篮、绝杀,令球迷赏心悦目。而在此前首场热身赛中广东宏远以82:77战胜深圳男篮取得首胜,外援德莱尼19分,阿联拿下14分,周鹏15分,任骏飞18分。

而本场比赛新外援威姆斯迎来首秀,得到18分6篮板6助攻,表现十分全面而出色。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却是易建联和周鹏,易建联出场28分钟,全场两分球15投中13,非常砍下了33分11篮板1抢断1助攻,队长周鹏出场21分钟,三分球8中3,两分球9中8,砍下了25分3篮板4助攻5抢断,此役他俩合砍58分14篮板5助攻6抢断,堪称本土王炸组合!

比赛关注点在下半场,深圳男篮双外援的优势明显,比分险些拉开,而广东宏远为锻炼阵容更是全华班出战,第四节的最后一分钟,广东队实施全场紧逼战术,而深圳男篮连连失误,关键时刻赵睿将球传至空位的周鹏手中,周鹏三分球稳稳命中绝杀对手,最终宏远男篮以115:113再次战胜深圳取得两连胜!

另外刚从国家队归来的赵睿出场21分钟,三分球2中1,两分球6中4,砍下17分3篮板5助攻1抢断,没有任何的车居劳顿的影响。整场比赛,易建联、赵睿、周鹏、威姆斯4人联手砍下93分,球队进攻能力表现无可挑剔。

对手深圳男篮大外援的萨林杰30投15中,其中三分线外12投6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4分7篮板4助攻2封盖。小外援伯顿31分,深圳男篮双外援合砍75分。新赛季CBA常规赛即将开打,广东宏远和深圳男篮似乎已经找回竞技状态,而对新赛季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本场比赛广东宏远4人93分,而深圳双外援75分,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