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浙疆粤谁能撼动冠军宝座,新赛季辽宁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10月17日,距离新赛季CBA揭幕战开始还有4天时间。作为卫冕冠军辽宁队终于要迎来了这一天,在21日晚辽宁队将与山东队在辽宁体育馆进行常规赛的揭幕战,届时官方会为球队进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辽宁男篮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终于获得了联赛的最高荣誉,不仅洗掉了自己千年老二的称号,同时也肯定了多少年来为辽篮付出过的一代又一代。新赛季辽宁队官方也制作出了宣传片,十六个大字也是将辽宁男篮的霸气和信心,展现的淋漓尽致——百舸争流,谁与争锋!辽宁男篮,王者归来。

本赛季辽宁队相比于上个赛季的阵容变化不小,这个不小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球队的伤病问题。今年夏天辽宁队多名主力球员在连续的征战和训练过程中先后的受伤,像赵继伟、高诗岩、韩德君等主力队员现在都是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现在基本确定辽宁队常规赛将会有不小的人员变动,更多的年轻队员会出现在球迷的视线里。作为卫冕冠军,各路豪强也是把辽宁视为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今年夏天像广东队、新疆队也是针对辽宁的软肋填充人员,纵然辽宁队兵多将广,面对来势汹汹的各路豪强也不能说是胜券在握。

作为去年的亚军,浙江队今年夏天选择了按兵不动。看来俱乐部从上到下对广厦队上赛季的表现非常认可,而球队主帅李春江和俱乐部完成了5年之约,成功将俱乐部带进总决赛。最近又传出李春江无限期的续约,可以看出在李春江的带领下这支球队稳定就是对各路豪强最大的威胁。小外援福特森已经放话要拿双MVP,看来他对自己的球队也是信心满满,再加上夏天经过国家队历练的胡金秋和热身赛上爆发的李京龙,这都让球队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作为潜在对手,辽宁队无论如何也不敢小看这支新贵。

广东队则是在夏天进行了一些列的大交易,现在在这支球队最大的威胁就是比辽宁实力还雄厚的外线。赵睿、孟铎、胡明轩,在加上有恐怖能力的双外援德莱尼和威姆斯,如果球队真的提速,以年迈的哈德森来对抗对方双小外援的连续火力,恐怕老哈疲于应付都应付不来。再加上球队还有易建联的存在,即使在外线哑火的情况下内线也能稳定的提供进攻火力,作为八冠的广东实在是不能小瞧。

而新疆队更是CBA有名的金主,土豪级别的引援也是让各路球星无法拒绝。今年新疆队痛下狠心引来前NBA球星杰弗森来填补布拉切的空位,在国内球员又是签来范子铭,可以说在上赛季被打穿的位置上,新疆队今夏是重兵囤积。再加上沙拉木的强势爆发、曾令旭的外线支持,这让新疆队依然是各支球队最大的拦路虎。

包括北京、深圳在今年都是非常强势,辽宁队真的想强势上演王者归来,恐怕也绝非易事。新赛季长路漫漫,以现在的辽宁队来看真的是负重前行、逆水行舟。或许对辽宁队来说,常规赛养精蓄锐、保持健康才是卫冕的大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