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利的锅自由人不背,男友探班与输球无关,网球家属长期随行

近期,美国女排的自由人罗宾逊的男友去日本探班女友的比赛,在中国体育媒体上发酵开来。有的观点认为女排运动员在生死战级别的比赛前与男友秀恩爱影响状态,而且给出了很多论据来证明。

事情的起因是美国女排的自由人罗宾逊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被美国球迷炮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罗宾逊的男友留着胡子,显得很潮流化,留胡子是当前欧美的趋势,梅西、汤神都留了起来,很多网友也支持这种复古,认为格列兹曼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都让不出来他了。

罗宾逊为照片配上了“Look who's in japan,就是看看谁在日本的意思。有观点认为,不少球迷质疑罗宾逊在比赛前跑去与男友相会的行为影响了状态,也列举了网友发言。但是本文就奇怪了,你们是怎么看到美国社交媒体的网友发言的呢?

其实,体育比赛中有太太团全程跟随的情况非常常见,网球比赛更是如此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的女友或妻子长期跟随他们全球飞行,打大师赛、大满贯赛,也没影响三巨头几乎包揽冠军呀。那些全程一个人参加,无力带上女友的网球职业运动员,也没见他们夺得过几座大满贯奖杯呀。所以,美国女排卫冕失败的锅,罗宾逊不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