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磨练终成帅才,相比安家杰,他更有希望成郎平接班人,你怎么看?

能在短时间内就整合出一套潜力十足的青年队阵容,并调教成一支战术打法都比较完整的球队,还是证明了施海荣的执教能力。而且这是施海荣首次率领国家号队伍打世界性比赛,从前期准备到临场的调控方面都做得可圈可点。此外,施海荣还率这支国青女排在U19亚锦赛上夺取亚军,并获得了U20女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现年41岁的施海荣,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男排最优秀的主攻手之一,他的四号位平拉开速度冠绝亚洲,小技术也是队内最好的球员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施海荣随中国男排获得第五名。2010年退役后,施海荣留在了江苏男排担任教练。因为在运动员生涯末期曾有过担任中国女排陪打教练的经历,他在2011年再次受邀在中国女排担任陪打教练。后来,施海荣还加入了中国男排教练团队。

2015年,施海荣加入江苏女排教练组辅助蔡斌,随队拿下队史联赛首冠和全运会金牌。随后,施海荣从上赛季开始出任江苏女排青年队主教练以及中国U19国青女排的主教练,独立带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开启教练生涯8年时间,施海荣给多位名帅担任过助手,这也让他能吸收每个人的优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选材和执教风格,未来相当被看好。相比安家杰的优柔寡断,心态容易崩溃,不少网友更看好他能继任郎平帅位,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