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复出战变尴尬之战,半场8中0全场14中2被小弟抢风头

今天NBA新赛季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在第一场揭幕战中,凯尔特人队击败了76人队拿下了开门红,全队5人得分上双。

这场比赛,上赛季因伤早早报销的德鲁大叔凯瑞欧文迎来了复出之战,球迷们都期盼欧文能在这场比赛中展示自己华丽的过人技术和神奇的进球,但是上半场比赛,欧文8投0中没有得分,全场14投2中得到7分4篮板7次助攻。全队有7人得分比欧文都要高。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迷都调侃道欧文缺席20场比赛之后,本以为是华丽复出之战,但是没有想到却是“让位之战”,看看他的小兄弟们的表现吧:塔图姆23分9篮板,布朗12分5篮板,罗齐尔11分8篮板。新赛季仅仅进行了一场比赛,欧文恐怕就要丢掉首发了。

当然,这仅仅是玩笑而已,进攻端表现不佳的欧文在组织端送出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而且在比赛中多次传球给塔图姆、布朗单打。作为球队中的超级巨星,伤愈归来的欧文还需要适应几场比赛,漫长的赛季中,欧文这个联盟顶级关键先生一定会是绿军中最厉害的杀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